花蓮機車兜風+夜市美食之旅

2011092617:22


離開遠雄海洋公園後,我們沿著海岸線,來趟兜風之旅

此處是屬於東海岸風景區

沿途的民宿非常的多

騎了沒多久,就被這地中海風的民宿給吸住,就上圖的~境外漂流

據說民宿主人也住在這裡,對外開放的房間數只有四間

每到假日便客滿

想要入住的人,須在兩個月前預定

不過看著這麼美的建築和附近的太平洋

我想還是有許多人想住住看,當然也包括我囉!




下一個吸住我的目光即是我最愛的顏色~紫色建築,但我並沒有看到它的名稱.

就這樣一直騎,卻看到油箱沒油,趕緊看手機的衛星導航

尋找加油站,不過得騎到水連

過了好幾個跳浪隧道,才發現加油站

不過沿途的大卡車,真的超多!

我們決定往回騎乘



經過鹽寮漁港

我們把車停在停車場

走下來看這美麗的風景

此區的石頭大大小小的散落一地

有些小石頭,非常的美耶!

 

海天一色,這景色真是美極了!!

 

海浪拍打在岸邊

 

遠方有人在釣漁

過了40分鐘,再繼續前進



再騎一段路,又發現了十二號橋空間

剛好碰到老板停車在旁,也有路過的旅客詢問價格

房間費用有2000元,2200元


 

學生的作品~洄瀾

 

再往前騎,發現了東海岸的觀光圖




上圖可供旅客參考



接下來直達南濱公園

這裡是著名的南濱夜市

我們在此地購買飲料及有名的林記燒番麥

很好吃喔!不過有點貴耶




沿路的風景



之後,先回去民宿沖個澡

再騎車到自強夜市吃晚餐

 

這裡的遊客超多

要吃東西,得等半小時以上

我和小邑為了嘗圖片左下角的大腸包小腸,足足等了40分鐘才能吃到

小邑的爸不願等候跑去買另一家,很快就買到,味道也不錯!

兩家都很好吃,小邑說早知道就買爸爸吃得那一家就好囉!

圖片的左上方是臭豆腐,在品良購買的,,真得超好吃,又不用排很久.

總之,這裡的美食很不賴

到了花蓮一定要嘗嘗看!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1-09-28 13:36 1F
  •  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 
   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「盒子嚴選」,
    請修改日記時,將「同意上 nidBox 官網(隨選或精選日記)」勾勾取消即可。
     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
  • 版主於 2011-09-28 13:49 回覆
   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