苯的構造

2011040610:35
 
這星期小邑從維基百科學到苯的構造

以下三行摘錄自維基百科

苯具有的苯環結構導致它有特殊的芳香性

苯環是最簡單的芳環,由六個碳原子構成一個六元環,

每個碳原子接一個基團,苯的6個基團都是氫原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是我在專科時會念到的化學知識

小邑已提早學習

也覺得化學式一點也不艱澀

覺得有趣

我想興趣真的可以推動小孩的學習力

一步步探索

當然在學習的過程中,並不用設限

想了解,就可以上網查詢

我問小邑你將來會從事研究的工作嗎?

他說不一定,這時候的我剛好對化學有興趣,可能過陣子又會轉換

所以我的未來尚是個未知數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