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!我何時愛上化學元素?

2011032508:19
 
今早帶著小邑走路上學去

上學途中,小邑突然問我這句話

媽!我何時愛上化學元素?

我想應該是小一時

爸媽在閒聊時,突然提到週期表

小邑感到好奇

於是我在網上下載了週期表

小邑一看

哇!好奇特的表.

就這樣開啟了小邑的化學之路

小邑對不懂的地方,就上網查詢

到了書局,就看化學元素的書籍

現在已對116個化學元素的功用非常的清楚

連這次的日本核爆

他也可以跟妳談如何有效的解決方案跟人類所面臨的處境.

自學化學實在很好玩,這是小邑對媽咪說的話.

他說這裡面充滿無限的驚奇,一點也不無聊

最近他又開始研究電子,原子,質子.....

當然他的老師決不是媽咪,而是百科全書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