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三灣.巴巴坑道

2011061823:01
 

 


巴巴坑道位於苗栗縣三灣鄉

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,網路上很多人對這裡的評價很高

引起我的高度興趣,便遊說老公,請他一定要帶我和小邑來此走走

今天終於願望成真了

到了現場,發現它的停車場真的好大

需要走300公尺,才會到巴巴坑道的大門





今天比較早到,人還不會很多!





在上圖的左上角,就是車子停好後,往大門的方向走去

右上角則是繳入園費,每人150元,可全額抵餐費,90cm以下的小孩不用付費.



 

進入大門後,就會看到餐廳的入口處

建議因為用餐的人會很多,到時先到餐廳訂位,再去逛礦坑.

雖然處處有座位,但天氣炎熱,還是到有冷氣的位置坐,會比較舒服


 
餐廳外的風景



這裡就是巴巴坑道的模擬地形,可以入內參觀




採礦列車展示



戶外休憩處



上圖左邊的座位,是不是很神祕呢?

上圖右邊是礦坑的公用電話,很新奇吧!


餐廳的一角,每一個休憩點都很特別喔!


 

洗手間外的長石椅

造型不錯吧!


 

逛累了,進來吹冷氣並用餐

服務人員,非常有禮貌

我替小邑點了蜂蜜鬆餅,很特別的是還插了一隻可以撐的小紙傘,可以收放喔!

我和小邑的爸點了兩份簡餐,鳟魚餐(300元)及礦肉餐(250元)

餐點不貴 ,吃起來不錯!最重要的是入園費可全折抵.

 



 

兒童溜滑梯

這裡真的很值得一遊,推薦給大家!!